德川舒瑜_

LOF老吞文好烦。
吞掉的文再补也会挂。去微博看吧。
微博:羽曦灵薇_

“我看着那些传奇般的人物一个一个地在我面前离我而去,一个英雄辈出的时代也即将落幕。可历史的车轮不会停止前行,那些波澜壮阔的故事最终也只会化为历史书上薄薄的一页。”


“可每当我闭上眼,一切好像又都会回到那一天。”


“司马懿大人在前面引路,春华大人挽着我的手,我瞥见子元大人冷漠的脸上溢出的温柔。”


“我一抬头,就对上子上大人那双含情脉脉似桃花般的眼眸。”



出镜:羽曦灵薇

妆面:贝儿

摄影/后期:池墨


人长得不好看没办法,感谢两位神仙劳斯妙手回春。


在2017年刚入坑cos圈的时候就有了一个拍正片的心愿,如今终于实现啦。感谢我的家人一直无条件地支持我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——感谢温柔美丽的贝儿和帅气幽默的池墨给了第一次出cos的我很大的帮助——


接下来就期待今年外语节啦!

评论(7)

热度(47)